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不哭——由奧運聖火境外傳遞想到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不哭——由奧運聖火境外傳遞想到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不哭——由奧運聖火境外傳遞想到的 標籤:奧運聖火作文 聖火傳遞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中國,一個有着五千年文化史的古國,多少英雄,烈士在中國這片富饒的土地上成長。是中國哺育了我們! 

  2008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這是個讓全國人民(包括海外華僑華裔)興奮不已的消息。隨着時間的流逝,08奧運越來越接近了,人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激動。可正當大家都沉浸在傳遞火炬的喜悅中,不幸發生了!我們的母親一次次地受到了攻擊…… 

  傳聞說在巴黎火炬傳遞的過程中,火炬一再共熄滅了共四次! 

  一大群“藏獨”分子燒殺搶掠,一心想破壞奧運會的正常舉行! 

  國外許多電視台對“多倫多反‘藏獨’集會”視之不理! 

  一個又一個噩夢在我們周圍上演着……中國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傷害…… 

  當看到或聽到一些有關危害08奧運的惡訊時,我無法想象當時的那種場面、陣勢。為什麼他們會如此殘忍!對於中國來說,這是一次多麼大的打擊!可我心中,所有中國人心中,都會永遠支持我們的母親——中國!中國,不哭! 

  西藏,是屬於中國的,就是中華民族這個大家庭中必不可少的成員。中國母親已經承受過“香港”、“澳門”離開自己的痛苦。如今,孩子們又回到母親身邊了。可又將有一個孩子——西藏一心想掙脫她的懷抱,離開她!這麼多年了,西藏一直都是母親心中的好孩子。如今,在即將舉辦奧運會這麼振奮人心的時候,在境外傳遞火炬這麼神聖的時候,那些既酷又無情還冷血的“藏獨”分子一再破壞,一再地辜負了母親的重望。萬萬想不到,國人竟會想要把祖國——哺育自己多年的母親搞的雞犬不寧!但是,我們堅定:中國,不哭! 

  不光如此,還有其他國家,對中國這般“折磨”。我想不通,因為奧運會是全世界的項目。08奧運在中國舉行,其他國家出現嫉妒心理也是難免的,可惡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小心眼,竟不惜一切來破環!傳遞聖火這麼神聖的事,他們竟一次次地想要熄滅它!這樣,他們能得到什麼?一時的滿足?不,這只是虛偽的,真正意義上,他們一樣都沒得到。反而毀壞了自己國家的名聲!到最後,他們會明白,這樣做只會在光輝歷史上留下一個污點,會讓自己的國人為此痛恨、後悔一生!正是這樣,我們更要執着:中國,不哭! 

  儘管以後的奧運道路上會有很多荊棘和坎坷,我們仍會支持你,一直走下去!中國,不哭!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不哭——由奧運聖火境外傳遞想到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不哭——由奧運聖火境外傳遞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