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智多星”爸爸——張灣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智多星”爸爸——張灣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在家中,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的爸爸。爸爸他聰明、能幹,一直被全家人稱為“修理小神仙”。但凡家中的電腦、電視等故障都是他一手包辦解決的。他總是有許多“小點子”可以化腐朽為神奇,令家中許多的“小麻煩”迎刃而解。

  一天晚上,媽媽不小心把洗澡間半尺來長的“蓮篷頭”掉進廁所洞里了,這下可把大家急壞了,阿婆找來了細長鐵絲,可惜怎麼也鉤不上來;阿公更加“英勇無畏”居然俯身趴下,用手伸去想抓出來,可惜掉得太深夠不着。大家就這麼忙碌了近半小時,仍然一愁莫展。阿公的手手被弄得髒兮兮地還蹭破了皮。媽媽擦了擦滿頭大汗第一個放棄,說要請疏通公司的來解決。我馬上想到打電話給正在值晚班的爸爸,在我心中時常感覺爸爸就像“奇嘉奧特曼”一樣充滿力量,無所不能,無堅不摧。^-^爸爸果然安慰說:“不用着急,等我回家馬上解決!”媽媽很放心的往椅子上一躺,說道:“那等你爸回來解決吧,我們別瞎弄了,累死人了!”阿公、阿婆可是絲毫不放心,一直埋怨媽媽太不小心,又擔心把廁所堵塞了,後果不堪設想。

  終於爸爸回家了,他首先用手電筒仔細觀察了一下“事故現場”,然後,只見爸爸像聰明的“一休哥”一樣,眼珠一轉就想到了好主意。他找來了一根細長的電線,並用電線綁住鐵絲的一端,然後又將電線圈了一個活結,就把鐵絲和電線同時伸進廁所洞,再把那個活結圈住“蓮篷頭”的長把柄,再用力一拉電線,就把“蓮篷頭”牢牢栓住並且拉了出來。

  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我和媽媽激動得雀躍不止,阿公阿婆心中的一塊大石也落了地。媽媽當場就給爸爸封了一個榮譽稱號,從此我爸爸又多了一個頭銜,叫做——“智多星”爸爸。^-^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智多星”爸爸——張灣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智多星”爸爸——張灣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