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您知道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知道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知道嗎?昨天我在夢中遇到了您,你依舊是那樣的年輕漂亮,如雪一樣的肌膚,烏黑髮亮的頭髮,穿着潔白的連衣群,站在無邊無際的雪地里,漂亮極了!我記得那美妙的一瞬,在我面前出現了您,有如曇花一現的幻影,有如純潔之美的天仙!

  媽媽,您知道嗎?昨天我們一起回到昔日充滿溫馨的家裡,幸運的是,我們遇到了爸爸,他還是當年那樣迷人,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可是爸爸就是看中了您,緊接着有了我。我們坐在客廳里,一起敘舊。我抬頭看看時間,已經是正中了,您說要親手下廚,我和爸爸都高興地跳起來。您笑着說:“我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我調皮地笑了下。沒過多久,您走出來失望地對我們說:”抱歉,沒菜,看來我們要餓肚子了。”聽您說完,我都快哭了(因為我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計”),爸爸見我這樣,就從廚房拿了兩個桶,我知道要做什麼了?我開心的叫道:“go ,溜魚鉤去!”我們高興地來到小河邊,幸好現在是冬天,趁魚兒們出來透氣的時候,就迅速把他們鉤住。我只顧往桶里扔,沒注意到桶里的魚早就滿了。我和爸爸把小魚扔到河裡,大魚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我們不約而同地朝後望了望,戀戀不捨地回家了。還沒進門,我就叫您,您從廚房走出來,看着兩桶滿滿的魚,再看看我凍紅的手,不知如何是好。我撒嬌地說:“媽媽您給我吹下就好了。”您高興地點點頭,您那溫暖的熱氣輕輕地落在我的手上,真的,真的,好溫暖。吃着您做的香噴噴的魚,我和爸爸都笑着說道:“天下第一廚師。”那時的感覺也一樣,好溫暖,好溫暖、、、、

  媽媽,您知道嗎?晚上我們三人一起在一張床上睡覺,你伏在爸爸背上,我伏在你背上,我在最上面使勁地壓着爸爸,他嘴裡不停地說,要是我還壓,就打我。您說:“不用怕,我為你撐腰。”爸爸只好忍受着。夜,無聲的靜。月亮彎彎的,星星眨着眼睛靜靜地看着我們幸福的三口,心裡默默地為我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知道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