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學聲樂。突然天氣驟變,颳起了沙塵暴。我想:媽媽可能不會帶我去學聲樂了。沒想到的是,媽媽還是依然頂着沙塵暴帶我去學聲樂。到了華夏未來的時候,我的帽子被沙塵暴,刮到了馬路邊上,媽媽急忙跑到馬路邊,去把我的帽子撿起來。她把紗巾和外衣脫下來,讓我穿好外衣,系好紗巾。我看着她那美麗的背影,和那蓬亂的頭髮時,心裡想:媽媽您的愛永遠是那麼偉大。當媽媽拿着我的帽子走回來時,看看我的衣服上卻是乾乾淨淨的。可媽媽的身上和背上都是沙子或塵土,可她一點不在乎。 

  看,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她都不怕帶我去學聲樂。媽媽隨時隨刻都會幫助我,照顧我。啊!媽媽您的愛永遠是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