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深圳南海小學三(4)班 李剛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更是偉大的。十年來,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對我簡直就是百般呵護,精心照料,無微不至。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心疼極了,她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去看醫生。媽媽對醫生說:“醫生,好好給我們李剛看看吧。”醫生連忙拿起溫度計給我量起了體溫。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是39°c,要趕緊打針吃藥。就這樣,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喂葯,一會兒問長問短,一會兒問寒問暖,她把我看成是掌上明珠,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直到我的病好,媽媽才開心地笑了。 

  說實話,媽媽對我太好了。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總是鼓勵我:“李剛,你真棒,繼續加油。”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勉勵我:“李剛,不要怕,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克服困難的。”當天氣變涼的時候,媽媽總是告訴我:“李剛,你要穿暖一點兒,千萬不要凍着。”一年四季,是累是餓,是高興是憂愁,點點滴滴,我的一切時時刻刻牽動着媽媽的心。 

  媽媽呀媽媽,你真是個偉大的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