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陳汐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 陳汐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創新一(12)班

  陳汐域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像什麼?像地球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像天空,給我們新鮮空氣。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個我很愛吃的菜,叫辣椒炒肉,菜炒完了,媽媽首先就夾肥肉,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首先就夾肥肉呢?”媽媽說:“我從小就喜歡吃肥肉。”我說:“噢,原來如此!”過了幾天,媽媽又炒那個菜,首先我也像媽媽一樣,夾起肥肉,然後就吃了起來,沒吃幾口,就覺得味道怪怪地,到現在,我才知道,媽媽把不好吃的東西吃了,最後,把好吃的給我吃。

  還有一次,我到朋友家去玩,玩到10點鐘的時候,爸爸媽媽急了,就打電話,電話都快打爆了。才盼到我回來,回來暴打了一次,當我睡覺時,我聽到媽媽和爸爸小聲說話的聲音。

  這些都是以小見大。一件細小的事情,卻包含着很偉大的母愛。

  教師點評:

  媽媽的愛就在一盤菜、一個電話中。作者從生活的細節上表現出了偉大、無私的母愛,使文章情感真實、感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 陳汐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陳汐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