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陽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陽光照亮全世界,照亮我的心中,我的心中,開滿了媽媽的鮮花,我的心裡永遠裝着她的愛。媽媽的陽光是我溫暖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有愛的溫暖,我感覺到了幸福的生活。媽媽的陽光是我的一個美麗的五彩的珍貴的寶石,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藍,她把這個寶石送給了我,我把這顆寶石放進了我的月光寶盒。

  媽媽的陽光是我的心靈,我的心靈是她變成的,變得美麗無比。媽媽的陽光是溫暖的,我永遠記住她的陽光。在媽媽的心裡,我永遠是她的花兒,她的最愛。

  她在我的心裡,編織了愛心兩個字,這兩個字,讓我充滿了能量,我高興地笑了起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要努力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我的希望在你的身上。媽媽的話,讓我感動了全身,鼓勵着我,激勵着我,永遠向前進。我會永遠記住媽媽的話,快樂的成長,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學習。

  浙江湖州吳興區愛山小學一年級:管藝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