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媽媽要我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作為母親節給她的禮物。我答應了,我知道媽媽這是一箭雙鵰,既要看我情感作文的寫作水平,又要看我內心裡是不是真有一份感恩的心和報恩的情。

  我看過《窗邊的小豆豆》,與小豆豆的媽媽給予小豆豆的愛相比,我的媽媽給我的愛也是毫不遜色。應該說,媽媽給予我的愛是無時不有、無處不在。從我記事兒起到現在,媽媽對我的愛真是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清。不管是冷若冰霜、暴風驟雨的愛,還是細若春雨、甜若蜜糖的愛,不管是鼓勵的掌聲、歡樂的笑聲中傳遞的愛,還是無奈的嘆氣、悲傷的淚水中流露的愛……,媽媽的愛總是甜蜜的、美好的和回味無窮的。記得前些日子,我突然得了胃腸感冒,又吐又嘔的,渾身軟綿綿的,可嚇壞了媽媽,她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臉貼着我的額頭,輕聲地對我說:“寶貝,快把感冒傳給媽媽吧,讓你快點好了吧!”說著淚水就在媽媽的眼眶裡打轉。接着她趕快開車拉我去打點滴。吊瓶掛上了,媽媽就坐在板凳上,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快快地好起來似的。我嘴裡發苦,水果也不願意吃,媽媽就小心翼翼地給我接了一杯開水,又怕我燙着,就吹呀吹,吹呀吹,直到把水吹溫?了,再輕輕地扶起我的頭,把水送到我的嘴邊,讓我不費力氣地喝水……在媽媽精心地呵護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看着媽媽那開心的笑容,我真的覺得自己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寶貝。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今年11歲了,對於“母愛深似海”這句話能夠理解,但一定說不上完美透徹。我是一個很懂事很聰明的孩子,我知道用自己的成長、成績去回報媽媽的愛,我更知道,媽媽的愛是伴我一生的,所以,我回報媽媽的腳步就一刻也不能停止,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讓媽媽為有自己這樣的女兒而感到榮光和自豪。媽媽,我愛你!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3.12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