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烏龜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三2王瑋 

  春節前,我和爸爸從街上買回了兩隻烏龜,一隻大的和一隻小的。把它們放到透明的玻璃缸里,在裡面放了幾塊魚花石。 

  剛買回來時,大烏龜在玻璃缸里一動不動地看着小烏龜,小烏龜也看着小烏龜,他們一直在發獃。我用小棒輕輕碰一下大烏龜,它的頭腳頓時收進了龜殼裡。小烏龜稍稍挪動了一下,好象在想:哈哈,老大,你害怕了吧,膽小鬼,我可不怕小主人呢。 

  有一次,小烏龜見主人不在家,想逃出這個透明的魚缸,到外面過過自由生活,大烏龜似乎很贊同,就讓小烏龜馱在自己的背上,在爬上魚花石,把小烏龜送出了魚缸。我回家,發現小烏龜不見了,趕緊滿屋子找。呀,小烏龜正躲在桌子底下,蜷縮一團,沒有了大烏龜,它顯得很孤獨很可憐。我連忙小心翼翼地把它送回魚缸。 

  看着這隻可愛的小烏龜重新回到了魚缸,過上了幸福、溫暖、安全的生活,我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