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跟天使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天使交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跟天使交朋友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黃景怡

  我聽說天上有七個小天使,最小的那個是最可愛的,她的那個圓圓的頭像西瓜,她有彎彎的辮子像是香蕉做的,她那滾圓滾圓的眼睛像葡萄,長的漂亮極了呢!

  有一天,我去海邊玩,一不小心掉進了大海里。小天使從天上看見我,連忙從天上飛下來救我,我的命保住了,我對天使說:“謝謝你,天使,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天使說:“當然可以!”“真的嗎?”我開心地說,心裡特別特別得高興。我想小天使在我旁邊,我可以請她到我家作客呀。我就對小天使說:“你到我家作客,好嗎?”天使說:“當然!”我跟小天使回到家,小天使說了一句真心話,她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跟天使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天使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