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4)班 倪陽洋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有一位穿着補丁衣服的小女孩,她一直在叫賣:“賣火柴,賣火柴!”可是,一直沒有人來買她的火柴。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可是如果不把火柴賣掉,他的父母會打她的。

小女孩坐在一個牆角邊,一雙小手都凍僵了,可是,她真的很想回家,她已經無家可歸了,她點燃第一根火柴的時候眼前出現一個爐子,小女孩用手擋住了火,剛想把腳伸過去的時候火苗滅了。第二根火柴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盤豐盛的晚餐,她手去抓那盤菜的時候,火苗滅了。當她點第三根火柴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棵聖誕樹,她準備去騎這棵聖誕樹,火苗又滅了。當她點最後一根火柴的時候眼前出現了慈祥的奶奶。

有一天,我出門買生日蛋糕,無意中發現這個賣火柴的小女孩,把它領進了我們家。“爸爸,我回來了,我在街上碰到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想把她收養可以嗎?”爸爸說:“可以。”從今以後我會像親生妹妹一樣對她。”

小女孩一身打着補丁的衣服,我看了一下,於是,我把我最好看的衣服都給了她穿。

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說:“你們倆就一塊上學,到了學校我給她一一介紹,帶她參觀學校。

所以,我要幫助別人,幫助他人,也就是幫助自己。

教師點評:

對小女孩的故事描寫得清楚,若是對我遇見小女孩后,她的遭遇進行細緻具體描寫,那就更加生動了。加油哦!老師看好你!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