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告訴我走路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走路的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次期中考試獲的了語數雙百分的好成績,這些要感謝含辛茹苦的教導我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的愛和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收穫,謝謝你,我敬愛的老師,是你們告訴了我在知識的王國里學會走路!

  教一年級的新生老師們是最辛苦的,無知的我們從幼兒園邁進小學上學,從新接受一個新的環境,新的作息習慣,剛開始我不知給您,添了多少麻煩,但您還是用您那大海一樣的胸懷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海洋,用媽媽的愛辛勤的哺育了我.用您那溫暖的關懷了我幼小的心靈!

  我在上學的時候,一天比一天愉快高興開朗,也越來月喜歡學習,在歇息中領會到努力奮鬥后的收穫和喜悅!老師您是我心中一顆美麗的太陽,在為我們着些小草昭射溫暖如春的光芒,是我學會走路的帶領人!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走路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走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