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當小木偶有了所有的表情之後,第二天早上,小木偶正在大街上走着,突然,它看見小紅狐被大灰狼追趕。小紅狐瞧見小木偶,慌張地說:“小木偶,快,快救救我吧!” 

  小木偶心急如焚,四處張望。它知道自己一個人對付不了大灰狼的。突然,它發現熊警官正大步的向它走來,正在認真地巡邏。小木偶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跑到熊警官面前,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一字不漏的告訴了他。熊警官瞪大眼睛,張大嘴巴。他大吃一驚,一周前大灰狼還被關在牢里,昨天剛逃出來的,自己正四處尋找它呢。警長眉開眼笑,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把大灰狼抓住。大灰狼一見他,剛才的氣勢洶洶的樣子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小紅狐馬上跑了上去,抓住小木偶的手。慚愧地低下了頭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還說:“對不起,小木偶我不應該搶你的包。”它們倆便成了好朋友。 

  小木偶邊走邊哼着小曲。突然,它看見小白兔正走在大街上,一輛貨車向它迎面撞來,但她沒有任何察覺。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小木偶不顧自己的安危,大步流星地跑了上去。使勁把小白兔推開,自己也扒在地上。小木偶這才鬆了一口氣。這輛貨車在小木偶幾厘米左右飛馳而過。小木偶爬起來一看,自己和小白兔都毫髮未損。小白兔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了,驚魂未定地說:“謝謝你,小木偶。” 

  “不用謝。小白兔以後過馬路要小心一點。”小木偶笑地眼睛都成了一條線。他們倆變成了好朋友。 

  小木偶生活在朋友中間,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09.10.14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