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殺 

  作業終於寫完了,我長舒了一口氣閉着眼睛,伸了個懶腰,睜開眼睛后,我發現黑板上出現了一堆數字。原來是擴展作業,我借了成夢茹的擴展作業本抄了題目。 

  抄完后,我一高興就把本子一扔,沒想到正好扔到了成夢茹的頭上。成夢茹走了過來,凶凶地看着我,厲聲說:“有本事再扔一次。”我以為她是鬧着玩的,我又把本子扔了一次。沒想到她撿起本子就對我打,一邊打一邊說;我好心借給你抄,你卻忘恩負義。打后我心裡非常不服氣,心想:是你要我扔的,還這麼打我,哼!等着瞧。我悄悄地走了過去,用力地打了他一下,他卻像餓了幾萬年的獅子一樣,追着我不放,我跑到操場,看見了一輛汽車,心想:謝天謝地,有了這輛汽車,今天就不會成那頭獅子的盤中餐了。我站在車尾,她站在車頭,她對我笑了一下,好像在說:“今天,就是你的末日。”她圍着車子追我,就這樣,我們倆就總是這樣轉,她永遠也追不上我。你可別小看她,上課傻乎乎的,可是她的計謀就像口袋裡的錢一樣多,沒想到他竟然喊了一個夥伴把我圍住,就這樣,我這塊可憐的肥肉,只能成為她的晚餐了。一頓連打后,她完好無損,我卻遍體鱗傷。她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我只好氣喘吁吁地走了上去。 

  上去后,胡恩華問我:“你到哪去了?”我哭笑不得說:“差點就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追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