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運表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表情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分外明媚,花兒格外芬芳。學校操場碧綠的塑膠跑道上座無虛席。大家都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早點舉行。

  期待之喜

  運動會還沒開始,有的同學就興奮得上躥下跳,從他們的眼睛里可以看到蹦出的興奮火花;有的收住笑臉,假裝神情專註地看書,可我知道,他們的心裡是那麼的翻江倒海,重複着一遍遍同樣的話:運動會就要開始啦!這時連黃老師都掩飾不住自己心中的興奮,臉上的笑容大幅度增加。

  失手之怒

  我班的飛毛腿范哲誠信心十足地站在50米短跑比賽的起跑線上,一副捨我其誰的架勢。同學們也對他抱有很大的希望。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我班的飛毛腿范哲誠一馬當先,穩穩地保持了第一的速度。25米,10米,越來越接近終點了。突然,四(3)班的顧豪亮邁開流星大步,風馳電掣般一個猛超。范哲誠立刻就被超越了。到嘴的肥肉被別人搶了,我們能不大發雷霆嗎?

  連敗之哀

  施怡潔也參加了50米短跑比賽。發令槍已響,她還站在起跑線上無動於衷,等其他同學跑出幾米開外了,她才奮起直追,最終落了個年級最後一名。同學們無精打采地回到座位,不停地哀號:“施怡潔啊施怡潔,你怎麼就這麼不爭氣呢?!”本以為我班的“山東老將”徐志億能吸取教訓,沒想到他也馬失前蹄。200米長跑,徐志億使出了吃奶的勁飛奔,開始時他獨佔鰲頭,同學們對他信心滿滿,以為這次第一拿定了,沒想到他在半路上不停地做鬼臉,最後因輕敵被後面的運動員反超了。眼睜睜地看着別的班過五關斬六將,鮮紅的數字在總分榜上不斷刷新,同學們的心情達到了冰點。

  黑馬之樂

  比賽接近尾聲,同學們都對剩下的運動員不抱希望了。陳向聰卻毫不在意我們的“士氣衰落”,一上場就讓我們“士氣大振”:他雙腿叉開,把步子邁到了極限,我們都可以聽到他牙齒的“嘣嘣”聲。兩強相遇勇者勝,最終,他以疾風掃落葉的速度反超全校聞名的跑步健將范奕輝!!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擰成疙瘩的眉毛頓時舒展開來。黃老師也笑得合不攏嘴,全場都是一片歡呼聲。

  比賽落幕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搬着凳子回了教室,明年這個時候,我們繼續!

  一年級:123213213

您正在瀏覽: 校運表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