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追殺”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追殺”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追殺”戰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周軍益 

  課間“追殺”又要上演了。 

  “周軍益!哪裡逃!吃我一掌!”“兵分三路,截殺他!”原來是欒勇學等人“追殺”過來。看來今天我是凶多吉少…… 

  星期二下午三四節課,我和於錄、張富怡、欒勇學四人一起去上作文班,在作文班上我與他們可是死對頭。每每下課總要上演一場“惡戰”,這不,說來就來了,“弟兄們沖哇!活捉周軍益!”張富怡剛聽到下課鈴聲,便立刻對於錄、欒勇學發出追殺令,他們立即向我沖了過來。天啊,這哪兒是抓人,這架勢分明是“殺人”嘛!惡虎不敵群狼,好手不趕人多,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想開溜兒。 

  我邊跑邊思考對策:他們兵分三路,中間由張富怡親自督戰,右翼是於錄堵截,左翼是欒勇學封鎖,好精明的八卦陣法。我不由得倒吸一口氣涼氣,只好氣運丹田,舞舞扎扎地向欒勇學衝去,欒勇學這小子膽兒小,武功也弱,他見我一副拚命三郎的架勢,嚇得扭頭就跑,這兒便撕開一個口子,我在後面假裝窮追不捨。忽然張富怡跑過來,大喝一聲:“小子哎,哪兒逃!”我一個急轉身,彷彿一個肥胖的大和尚擋住了我的退路,“啊!不好,是於錄!”欒勇學一看援兵到了,立刻殺了個回馬槍,我被包圍在中間。於錄功夫了得,他用正宗的少林的腿給了我一腿,隨後張富怡、欒勇學他們也各施看家本領,開始對我實施“圍剿”。 

  我豈能束手就擒,用盡平生所學,守住自己的下盤,伺機反攻。很快我瞄準戰鬥力最弱的欒勇學,一波降龍十八掌打出去,我乘勢從他的防區沖了出來。這時,張富怡大罵欒勇學蠢豬,我趁這個空擋兒,立即抽身且戰且退,於錄這時也分神了,被我的連環腳腳踢中,可我畢竟寡不敵眾,不一會兒再次被三人組成的聯軍圍在中央,上演了一場現代版的三英戰呂布。 

  “哎呦,我要不行了,猴哥,快來救咱老豬吧!”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課間“追殺”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追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