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搞笑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照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豆豆的爸爸公司抽獎。豆豆的爸爸抽中了一個數碼相機。雖說是抽中的,但是豆豆的爸爸還是當寶一樣的,碰都不讓人碰。

  豆豆早已對相機“耿耿於懷”。一天,機會來了。豆豆的爸爸上班去了,而媽媽去買菜了,家裡就剩下豆豆一人。豆豆無聊便把爸爸的相機拿出來擺弄。

  豆豆看着這個相機,想帶它出去拍拍照片。找給甜甜和洋洋看。

  豆豆胸前掛着相機,走路時不時摸一摸這個寶貝相機。豆豆一邊走一邊找風景。突然,踩到了一樣東西,摔個四腳朝天。豆豆一看原來是一個香蕉皮。豆豆想:誰呀,這麼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看我不把你拍下做個反面教材。豆豆再看看自己的相機,還好沒有摔壞。

  豆豆開始尋找這位沒有公德心的人。一位中學生的條件讓豆豆起了疑心。豆豆便跟着這個中學生。這個中學生戴着一個眼鏡,一隻手裡捧着一本書,另一隻手還拿一個香蕉。

  那個中學生很快就把手裡的香蕉吃完了,他把香蕉皮隨手往前一扔,之後邊看書邊往前走。突然,那個中學生踩到了自己扔的香蕉皮,滑了一個四腳朝天。豆豆看到立馬把相機打開,對準他,按下了快門“咔嚓”一聲,一張搞笑的照片就留在相機里了。豆豆快步向照相館走去,把這張照片洗了出來。

  豆豆去了甜甜和洋洋家,把照片給他們看,又把事情經過告訴了甜甜和洋洋。甜甜和洋洋笑得都停不下來了,而豆豆在一旁笑得連眼淚都流下來了。

  一年級:深井冰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