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的鬼屋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鬼屋冒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鬼屋冒險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六,我就和幾個同學一起去鬼屋玩。  

  剛來到鬼屋門口,就看見天花板上掛着許多骷髏骨,再加上淡綠色的燈光,使我們感到十分恐怖。我們猶豫了一會就去買票了。在進去鬼屋前,服務員阿姨就跟我們說:“如果,你覺得害怕的話,就大叫‘我不玩了’我們就有工作人員帶你出去。”說完我們就出發了,和我們一起的還有三個大哥哥。  

  一進到鬼屋,就吹來一陣濃霧,冷極了。頓時讓我們毛骨悚然。走着走着,忽然從後面跟來了一個骷髏鬼,他邊走還邊恐怖的叫着。這時,我感到越來越恐怖了。從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念頭:不玩了。我又想了想:不行退出,這些都是假的,不用怕。  

  我們又走了一會,突然,一個大哥哥叫到:“有沒有搞錯啊,這只是玩遊戲而已。你們幹嗎把我的衣服都搞丟啦。那衣服是我用幾百塊錢買來呀!‘我不玩了’”其中一個滿身鮮血的鬼脫掉面罩說:“不好意思,我馬上和你回去找。真對不起。”說完他們就一起往回走了。我們被這件事搞得不知所措。全都停了下來,就連那隻骷髏鬼也停了下來。我們的心情都十分緊張,其中一個大哥哥指着骷髏鬼說:“你的面具好好看哦,在那買的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的同學翁志文也插上了一句:“那麼好看借我帶一下行不行啊!”鬼好象生氣地嚇了一下翁志文。把我的另一個同學張逸浩給嚇壞了,害怕的說:“叔叔,我好怕啊,求求你,把面罩脫下來好嗎?”骷髏鬼說:“不要叫我叔叔,叫我哥哥我沒這麼老”又一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看他們聊得那麼起勁,我也忍不住插上一句說:“如果,你真的那麼年輕,那就脫下面罩給我們看一看嗎。”說完,我就暗示他們,一起跑了出去。  

  這次鬼屋冒險真好玩,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鬼屋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鬼屋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