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的語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語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一天,李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什麼吉祥的什麼東西,後面講到還珠格格裡面那些宮女,看到格格要說格格吉祥。然後還做了一個樣子。我們看了笑死了,F說:“哈哈,癩蛤蟆下跪!”好玩耶。格格吉祥到他的嘴裡就變成癩蛤蟆下跪了。 

 一天下午,我們在做做業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情,J在那邊唱什麼洗刷刷。然後我只聽懂了一句話,:“要把我吃的吐出來“然後我想了一下,覺得噁心,先把東西吃進去,在吐出來,在吃進去,搞的連我都快吐出來了。 

 一天晚上,我們在做做業的時候,老師叫把什麼做業超在訂正本一下,後面C沒有帶。老師就叫他去一中門口買,5分鐘過後,他急匆匆的回來,我看了一下那封面還不錯,等老師講完作業后,我們就超上去,他打開來看了一下,"啊,怎麼是英語本?""你問我我問誰,自己不買好來"到後面他自己還去問老師,"這個本子怎麼抄啊?".笨蛋人,自己買的本子自己還不知道怎麼抄?感到莫名其妙! 

 一天晚上,我們從一中出來的時候,F說要打電話叫他媽媽來接他,剛撥號的時候,他以為我們會把他的車子幹嘛,就又出來把車子推過去,打完電話出來一后,不知怎麼搞的我們聽見一聲狗叫,後面看見一隻白色的土狗衝過來,我被嚇到,到後面狗就跑到他的腳下去聞一下,那獃子還沒有放映,一下子,不知到誰叫了一下,他就跳起來,"嗚嗚嗚`哇`狗啊!"哈哈,算他活該了. 

  {這一篇文章的語言雖然不是很美,但是全是生活中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語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