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的一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一節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哇哈哈哈......”這如此忍俊不禁的笑聲從我們班傳出來。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一次逗笑擂台賽。 

  老師先介紹比賽條例:“先分成四大組、攻守兩類,攻的要輪流向守的逗笑,而守的不能笑,哪一組成功就加10分。”同學們躍躍欲試,生怕自己被落下。 

  首先,1組的小思向2組的小浩和小鴻挑戰了。他昂首挺胸,一副不戰死沙場不罷休的樣子。小浩就先來一個“嘻嘻哈哈”的搞笑動作,小思開始時還頂得住的,可後來他的臉色就由紅變青,嘴也不斷地扭動着。終於,他張開了嘴,開懷大笑起來,雖然笑了,可他輸了。 

  我看如此,便挺身而出,向他們發出挑戰貼。小浩和小鴻因為打勝了一場,所以洋洋得意。我看如此,心想:驕兵必敗,虛兵必勝!等着瞧! 

  小鴻先用說笑話的法子對戰我,我就用忍住加咬牙的方法和他相持。小鴻又用唱改編詩詞的法子對付我,可還是沒用,他們只好如敗兵之將地退下去。 

  各組見如此這般,紛紛帶“兵”攻上來了。最難頂的是4組的小李和小飛,他們一會兒說別人壞話,一會兒說我是什麼木頭人、變形金剛,我都要笑出來了。 

  最後,我終於奪得冠軍,那高興就別提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一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