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張竣銘。我喜歡美麗鮮艷的金色,爸爸媽媽就給我取名取成含金量很高的名字張竣銘。

   至於我的長相嗎?別人都叫我“小帥哥”我也對着鏡子看過我自己—圓圓的腦袋、小小的鼻子和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呀?但我喜歡別人叫我“小帥哥”。

   我來自緯三路小學二四班,學習在不斷進步中,這學期我被評為三好學生。各門功課中我比較喜歡學英語,而且每年的英語成績都是一百。空餘時間,我還和爸爸一起看英語動畫片如:功夫熊貓、大象將軍等。我還真能聽懂其中的些英語呢!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讀書、寫字、講故事、下象棋、彈電子琴和打乒乓球。其中,我最擅長的還是電子琴,我的電子琴彈得非常棒!不信,有空到我家聽聽,我肯定彈最好聽的曲子讓你聽的入迷。我還擅長講故事,我講的故事能把和我一起去旅遊的大哥哥大姐姐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聰明、活波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