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名字叫XX,今年13歲。我個子矮矮的,一個大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個櫻桃小嘴長在小小的鼻子下面。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我的馬虎可是“人人皆知”。有一次考試,發下卷,我看了一下題,好簡單,我狂做,做的如魚得水後面就不好好看提了,有一道題是算“升”我算出千克便不管了,直接答了。下了考場與同學對題時,才“恍然大悟”,後悔沒認真看題。發下捲來才99分,就因為一道題,就與滿分“失之交臂”了 

  我的愛好非常多:彈吉他。畫素描。聽音樂,我最喜歡的是彈吉他,當快樂時彈一些快樂的歌,心情會更快樂。彈一些抒情的歌,心裡的煩惱也會跟着歌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也十分幽默經常逗的同學和父母哈哈大笑。哪個同學不高心,我一句話,他就立刻眉開眼笑起來。 

  這就是一個馬虎,愛彈吉他,十分幽默的我。願意跟我做朋友嗎?8032174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