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擁有青春年華的帥哥靚女們!我叫“魚兒在水中游,越來越紅彤彤”因此取名叫於匯彤!我的身體立刻裝了不少的維生素紅火,雙匯冷鮮肉,烤魚和匯源果汁呢!所以我變成了一隻又胖又可愛的鯉魚!

  我這條鯉魚,長得一般,但卻有一頭烏黑的發亮的秀髮和紅潤的臉頰,一雙又細又彎的眉毛,像燕子那濃郁的翅膀!還有一雙恫恫有神的大眼睛和紅紅的櫻桃小嘴!

  我這人嘛,愛好多多的!喜歡彈琴,雙手在琴弦上波動,彷彿清澈的溪水深入人心;喜歡唱歌,一唱起歌,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喜歡主播和當記者,看着主持人書勻那美麗的聲音,那高低起伏的情調,哇!使我一下子愛上了主播!

  我也有缺點呀,在前任母校時,我經常為了些小事悶氣,朋友勸說置之不理,後來,隨着“心理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交友,寬容,用心去真誠對待他人,我的真心好友也越來越多,所以“取長補短”是我認為最真的至理名言!

  我最大的缺點呀,嘿嘿,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我常常失分,學母親的話:“你好學吧,好學,你比別人多用功學吧,你每次單元考試都是前兩名吧,都在98以上吧,怎麼一到關鍵時候就掉鏈子?於粗心!!

  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大了的理想是當一名主播員,朋友,祝福我吧!!

  山東泰安寧陽縣北關小學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