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親友看來,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在朋友看來,我是一個直爽的女孩;在家長看來,我是一個叛逆的女孩;在我自己看來,我已經很懂事了。

  親友對我不愛說話的印象大概是在我小時侯形成的吧。記得我小時侯,每到過節的時候,一大堆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人,見到我,都會拉着我的手,摸着我的頭,笑眯眯的問我:“哎,今年又長高了!考了多少分啊?”我的回答永遠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嗯”。因為我根本沒有長高,我的成績也不好意思讓他們知道。而我的媽媽看到這一切,就會責怪我:“這孩子怎麼不知道叫人呢?真是不會說話!”時間長了,我也就真像媽媽說的那樣,不愛說話,不會說話了。

  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一個比較直爽的女孩。每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如果看到前方有一個好看背影的美女或帥哥,我就會快步的走到那個人的前面,假裝不經意的回頭看。往往我回過頭時會大失所望。這時我就會很大聲的說:“真是浪費我的眼神了,長得不怎麼樣啊!”我旁邊的女生就會捂着我的嘴巴,拉着我飛快的跑遠。

  媽媽總是說我不聽話,說我叛逆。其實我自己覺得,我已經很聽話了,可是我不管做什麼,媽媽總是不滿意。我想,也許是因為家裡有我哥哥這樣一個優秀的孩子和我比較吧。因為哥哥很乖巧,成績也好,所以成績一般,又喜歡和媽媽頂嘴的我,才顯得那麼普通,那麼不聽話吧。總之,我做的一切,媽媽都不滿意。比如我洗碗的時候聲音大一些,媽媽就會很生氣的說:“想造反嗎?”我聽了會在心裡小聲的嘀咕:下次我就學我哥,故意把碗打碎。這樣老媽就不會讓我刷碗了吧?可是猶豫了半天,終究還是下不去手。

  在親友,同學,家長的眼中,我有着不同的性格,他們在和我的接觸中,了解了不同的我。其實,在我自己的眼中,我只是一個性格有點內向的,渴望被家長寵愛的小女孩。我已經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思想,開始懂事了。可是,卻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沒有人真正的走進我的內心世界,認識一個真實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在不同人的眼中,有着不同性格的女孩。

  安徽亳州渦陽縣第一中學七(8)初一:趙可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