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建築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建築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建築師 

  蘇州市實驗小學 五(1)班 朱潔依 指導老師:過老師 

  這次來到綠野村,也真是巧!正好趕上它改造,因此我們幻想了未來的綠野村,成了綠野村的“設計師”。 

  我們本想:“設計的路彎彎曲曲,好是複雜,真不容易做!”便讓張梓宇拿了灰色的KT底版。可是綠野村最大的特點就是“綠”,拿的底版顏色卻是灰色,“怎麼體現出‘綠’呢?萬一百潔布不夠,又怎麼辦?”這麼多問題在我心中徘徊,再一看邊上的百潔布“哇,厚厚的一大疊呢!怎麼會不夠呢?”於是,我安心地開工了。 

  一看陳滄皓做的房子,“完了!沒有操場,怎麼辦?”我心中湧現出這樣的念頭。再一看,陳滄皓還寫了封信,步驟、要求全在上面,“哦,原來他是要我們自己做操場。”就這樣,我承擔起了做操場的重任。我按照陳滄皓吩咐的尺寸,一步一個腳印,塌實認真的做起了操場。中間的長方形已經做好了,接下來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畫半圓。“金宇豐,圓規!”“完了,糟糕!”這下可慘了。我坐在椅子上,好像很穩重的樣子,思考了起來。這時,我裝材料的帶子掉在了地上,我看見了裡面的雙面膠,靈機一動,我拿了雙面膠畫圓。“真標準!”我一邊說,一邊在心裡暗自誇讚自己。這樣,我完成了操場。 

  最重要的一步,是用百潔布做草地。王老師說一定要用軟的百潔布做草地才好看。我這才明白了就連百潔布也是有差別的。 

  這次活動,出現了無數個“完了”,但經過全組同學的努力,都將這些“完了”一一順利解決。我好聰明,我好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建築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建築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