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學校的建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學校的建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一座大而美麗的“書城”,我在這巨美的書城中生活了六年,我對母校的變化是了如指掌。下面我來告訴你我對母校的了解吧!一、廁所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們教室便在廁所的旁邊,現在也在廁所周圍學習,可以說我們班對廁所很有“緣分”呀每當去上一二年級的廁所的時候我便發現這個廁所是個“無底洞”不過只要你一進去一蹲下,那臭氣可以讓你的眼睛都被熏出“金豆”來,而上面的廁所雖然是一道“小陰溝”,但是卻沒有那撲鼻的臭味,而男生們的“男廁秀”卻足以讓人目瞪口呆。有的男生在廁所門外就開拉,一二年級的見哥哥們在這樣也在外面拉,一些有道德的人便在裡邊拉。這廁所外表看起來是幢別墅裡面卻一表人才真是虛有其表,同學們的榮辱觀只能說太“強”了二、教室從古至今,我們一群“陽光美男‘和”陽光美女”都成了一個個大“疙瘩”長得人高馬大的,在教室一窄把我們擠得呀,只能佔百分之一的位置了,每每中午吃完飯位置一擠肚子里的腸子便發出“毒氣彈”這一個還好,三個、五個我們便中彈倒地了。

  六年級:陳春羽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學校的建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學校的建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