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快樂一起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快樂一起成長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留下一個作文題目:一起成長。哈哈!一起成長的太多了!有幼兒園的小朋友;有樓下可愛的流浪貓;有姥爺種的花草;還有……寫點什麼呢?今天,媽媽到學校接我放學,還帶給我一大塊軟軟的“黃泥”,我高興極了,忽然想到就寫我和快樂一起成長吧。

  媽媽說,我從小就是個快樂的小丫頭。從出生到嘰哩哇啦地學說話,家裡總能聽到我痛快洪亮的笑聲。看着媽媽為我拍的錄像和照片,我知道我是和快樂一起成長。

  不到一歲時,我就急着學走路,可經常會摔倒,媽媽總是讓我自己爬起來。我發現原來自己爬起來一點也不難,於是拍拍小手,樂呵呵的繼續往前走。那時我說不清什麼是快樂。

  一歲生日那天,我吐沫亂飛地學說:“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還像個瘋子一樣不停的重複,然後自己樂翻在床上。媽媽說:“這是學習的快樂。”

  兩歲時,我在院子里玩,忽然看到一個小寶寶哭得好傷心。我趕忙跑到媽媽那兒要了紙巾,幫她擦掉眼淚和鼻涕。媽媽說:“愛心就是快樂。”

  三歲時,我得了中耳炎,疼得沒辦法睡覺。夜裡,媽媽一直抱着我,我就給媽媽講故事,媽媽眼裡閃着淚光。後來媽媽告訴我:“健康也是快樂。”

  三歲半時,我終於第一次背着浮板哆哆嗦嗦地跳進游泳館里那一池藍藍的水中;我終於第一次穿上白色的冰鞋,緊張的站在鋪滿雪花的冰面上……媽媽告訴我:“勇敢能帶來快樂。”

  四歲時,我跟爸爸學會了《滿江紅》和《COUNTRY ROAD》,唱給生病的姥爺聽;我和姥姥一起用沾了水的毛筆,在陽台的地上寫滿了《弟子規》……看到全家人臉上的笑容,我好像知道了什麼是快樂。

  五歲時,我迷上了看書。一本字典,一堆好書,我發現這裡也有快樂。

  六歲時,我已經是藍天幼兒藝術團的“老孩子”了。因為訓練時扭傷了腳,腫起的大包讓我走路時像只小鴨子。可是,到了舞台上,我的每一個動作都到位極了,台下的掌聲讓我想起媽媽的話:“堅強也能帶來快樂。”

  幾天前,我剛過了七歲生日,我現在是個小學生了,雖然我還不太適應教室里的規矩。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和快樂一起成長。

  今年,我從電視上看到四川發生了大地震,那裡的小朋友哭得好傷心。我請媽媽寄去我的壓歲錢。生日那天,我許了個願:“願地球上再也不要有災難,願全天下的小朋友都能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快樂一起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快樂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