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陳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故意的”,我推了她一下說,她也不幹示弱,連忙打了我一拳。“怎麼地”我也打了她一下,她不由分說就和我打了起來,她趁我不注意,狠狠地打了我一拳,我也毫不留情,急忙踹了她一腳,就這樣,我們兩個打得不可開交,這時候,她又狠狠地踢了我一腳,我心裡想:這一下我一定要還過來。於是,我一個飛毛腿把她踢倒在地,我看着他心想:哼,打不過我了吧,但是,我沒想到,她起來就是一拳。我心裡想:一定要跟他拼個你死我活。正當我發火時,外婆來了,把我們拉開,問清事情原委以後,外婆狠狠的批評了我,叫我向她認錯,但是我不服氣。回到家裡,我腦海里慢慢浮現出她做的一件件好事,她是那麼愛幫助人,我心想:“也許她不是故意的,是我誤會他了,那麼我應該向她認錯,嗯,好吧,我心中下了決心。 

  第二天放學,我們兩個剛見面,都慚愧地說:“昨天,是我不好。”我們兩個剛說完,又高興地說:“你決定了。”“嗯”於是我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 

  呵呵,大家沒想到,我倆小女生也這麼會大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