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快樂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快樂星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一直在尋找快樂的女孩。我從來都不知道快樂是什麼,直到我看了電視,看到了《快樂星球》。我被它感染了,變得快樂起來。

  我十分喜歡《快樂星球》第二部里的艾克。他十分有主見、樂於幫助人、和黑暗星球鬥爭不畏懼……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拍《快樂星球》第三部,我一定要和艾克合作,做他的小助手。”

  我會和《快樂星球》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和黑暗星球做鬥爭……記得黑暗星球搞破壞,把有毒的塑料帶分散到艾克所在的那所學校。尤其是艾克的寢室里,總有打掃不完的塑料帶。害得艾克寢室得了倒數第一。我和艾克還有艾克寢室里的人一起憤怒。《快樂星球》的笨笨和聰聰發現了這些塑料帶每次在學校北方34度角都會留下一堆,使這座城市處於在危險之中,隨時都會消失……艾克和艾雪被叫回快樂星球,老頑童爺爺(快樂星球的大發明家)給艾克一棵“綠色之源”,讓艾克把他種到學校北方34度角那裡。但條件是:必須讓地球人自己種,還要是保護環境的人。艾克讓很多人試都不行,我看着好着急、好怕這座城市會消失。當艾克絕望的時候,歐陽老師來了……最後,歐陽老師把樹種活了,艾克到北方34度角種下樹苗,頃刻間,這裡就變成了一片森林。當我看到艾克勝利的樣子,黑暗星球憤恨的樣子,別提我有多開心了,同時我還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

  快樂星球的好處不僅讓我找到了快樂,還讓我懂得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它讓我懂得了信任的重要性、團結的重要性、快樂的重要性……這是一部好電視劇,我覺得沒有看過的同學應該去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快樂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