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了一下。然後,又重重地踩了幾腳。旁邊的同學們看見了,趕緊拉開了我和陳明 ,勸我們不要在吵了。聽了同學們的話我拿起摔壞的小木船回到了座位,而陳明也拿起了被摔壞的小木船回到了座位。從此,我每次看到陳明都離他遠遠的,決定以後不和他玩了,而他好像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想和我重新成為朋友。我看出了他的心思。但是,我也想讓他嘗嘗沒有我這個朋友的滋味。除非,他給我重新做一個小木船。 

  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一個星期,一天我走在馬路上,幾個青年圍住了我,將我帶到了一個偏僻的路上。然後,拿出刀來威脅我,叫我把身上的錢交出來,不然……我不敢說話,慢慢地拿出口袋中的錢,等他們剛要拿走我的錢時,警察來了.那幾個青年獃獃地望着,將手中的刀丟了出去,警察也隨之帶走了他們,我問他們怎麼知道我被綁架了,警察叔叔告訴我是我的同學陳明看到了我被幾個青年圍住立刻跑到了電話亭報了警。我聽后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的同學陳明救了我。 

  到了第二天,我拿出小木船送給了陳明,陳明也拿出小木船送給我。然後,我們彼此互相道歉。就這樣,我又和陳明成為了好朋友 。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