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心中的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中的第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1時25分,北大體育館歡呼起來。乒乓球的世界冠軍是馬琳,而對面是黯然神傷的王皓,眼中有無奈,有悲傷,有遺憾。 

  相對於4年前的淚灑賽場,4年後他學會了壓抑自己的情緒,但是他的背上卻無法掩飾,他也不應該掩飾。他為了今天承擔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4年前,在雅典賽場上不敵柳承敏,與金牌失之交臂,這以後被冠上了“千年老二”的稱號,人們的輿論,比賽的失利,使王皓肩上的壓力更大了,他甚至在2005年的世錦賽打不進半決賽。這曾使王皓一度崩潰,在經過教練劉國梁的開導和父母的陪伴后,他才恢復了信心。 

  在今天,他賽后的平淡讓球迷們更傷心。他壓抑的太多,承受的太多了。 

  真如他所說:今天只是在關鍵的幾個球輸了,在比賽中有輸有贏。“ 

  但是,我們都很明白,他是如此地渴望這枚金牌,這塊金牌是如此的重要,是對他這4年辛苦的肯定。失去它,對於王皓的打擊有多麼的大,不言而喻。我我很為他而痛心,也為他的淡泊名利而驕傲 

  王皓,我們相信你,4年以後你會再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且會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向世人展示獨屬你自己的光芒。 

  後記:涼風輕吹,夜色濃重,鳥巢的上方聖火在熱烈地燃燒,4年後的輝煌也不會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中的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中的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