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是我們心中的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我們心中的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的,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他們甚至比父母更加偉大。從古至今,老師用自己的生命點燃了一盞盞明亮的希望之燈。給漆黑的晚上帶來了光明。 

當我們懷着無知踏近校園的第一步時,是誰為我們引路?當我們遇到問題時,是誰為我們細細講解?當我們覺得迷茫時,又是誰,為我們指引方向,給予希望?是給我們打開知識打開的鑰匙,是在我們失敗的時候默默支持着我們的那個人——老師。 

多少個炎熱的夏季,他們不顧炎熱,儘管汗水淋濕了整件襯衫,他們都沒停下歇歇,只是埋頭為我們細細講解每一道題的過程,講到我們完全聽懂為止。多少個寒冷的冬天,當我們都熟睡的時候,老師他不畏嚴寒,為我們批改作、備課等等。在學習生活中老師他紋如我們的朋友一般與我們夕夕相伴。他也不僅僅是教我們知識,而且是像父母般對着自己的‘孩子’講述着做人的道理。 

老師用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來讓我們屈服,讓我們安祥。 

老師是上天安排給我們最完美的禮物,是我們心中黑暗裡永不熄滅的明燈。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我們心中的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我們心中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