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心中的夢想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中的夢想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今天,人們一定會不約而同得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也同樣想起了你們,2004年雅典奧運會,因為由你們舉辦的2004年雅典奧運會非常成功。雅典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奧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來自各國的奧運健兒們,請問你們來到奧運會的目的是什麼呢?是贏嗎?還是為了贏而利用某種見不得人的方式呢?“不”當然不是了!奧運的根本意義是增進各國的友誼,不是為了贏而利用陰謀和詭計呀!是啊!奧運的宗旨就是這樣。因為這個夢想,有熾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奔涌的熱血、有咸澀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把失落交給曾經,把彷徨還給昨天,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每一個時刻都印證着關於夢想的誓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 ,心底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把,跳動的火焰里折射着生命的光輝。有多少的奧運健兒經歷了辛辛苦苦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等待着,這乾的發澀的日子。這段期間,手腳像受了束縛一樣,沒有人和他們比賽,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痛苦呀!場上的對手猶如真正的朋友一樣,沒有了朋友生活還有什麼趣味呢?終於2008年,夢來了!2008年,夢就要實現了!由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我們心中的夢想奧運主要有5點:文明、熱情、團結、清潔、友好。只要做好這5點,夢想奧運不是問題! 

  我堅信,我們的智慧將使五環的色彩更加絢爛,我們的青春將使奧運的精神更加輝煌。我們將會和世界人民一起用永不停息的實際行動,使奧林匹克之火永遠燃燒,讓五環旗永遠屹立不倒,讓奧林匹克精神永世不朽!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中的夢想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中的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