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獨自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獨自回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28日,這天我值日,放學後走出校門一看,校門外空蕩蕩的,接送車不見了,我是第一次遇到這事,周圍也沒有人,怎麼辦呢?我着急的撓撓頭皮想着,對呀,可以找哥哥呀!我趕緊向哥哥的教室跑去,可是哥哥班的教室門已鎖了。看來我只好獨自回家了。

  這時天已黑了,於是我沿着人行路走去。我一會兒走,一會兒跑,覺得今天回家的路特別長。儘管公路上人影稀少,只有來回奔跑的汽車,不停地穿梭。但是我並不害怕,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回到家,找媽媽!

  當我走了大約2000米時,走到了小集鎮路口時,遇到了哥哥同學王騰飛的爸爸,我見過倆次,有點印象。他見到我就問:“你是武?椎牡艿藶穡?rdquo;

  我回答說:“是”。然後他說:“跟我走吧,我是王騰飛的爸爸”。我說不用了,我要回家找媽媽。他又說:“我家就在附近,是你媽讓我來找的。”我說:“那這樣吧,先給我媽打個電話吧!”因為我想媽媽此時一定很着急,她接到電話就會立刻接我來了。

  於是王叔叔就幫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了媽媽我所在的位置。不一會兒媽媽就坐着接車來了。

  媽媽一見我第一句話就說:“你可把媽媽嚇壞了。”司機叔叔也說把他給嚇壞了。接着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就回家了。

  今天這時想起來就害怕,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回家。進過這次驚險我懂了一個道理,遇到事情要鎮靜,動腦解決就會化險為夷!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獨自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