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甘肅臨澤

  楊慧文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表達能力很強的嘴。一隻鳥在樹上都會被我騙下來。不過,媽媽會說這是她的功勞,誰叫我是她生的啊。我從小就有一個愛好,和達芬奇一樣。畫出來的畫都栩栩如生,我非常希望長大后能夠當一名畫家。

   但是我有兩個缺點,一個就是碰到一點小事情就哭,第二個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表弟從廣州來我家玩,因為他家沒有布娃娃,所有對我的兩隻qq(布娃娃)產生了疑問:“那是什麼?”等表弟知道后,他非常喜歡這兩隻qq,把我的兩隻布娃娃抱着不放,意思是想讓我把它們送給他,可這qq是我的心肝寶貝,怎麼能輕易送給別人呢?我不同意,可是表弟還是不放,我非常生氣,不知該怎麼辦,就一屁股噔地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最後表弟才肯還給我。還有一次,我在家裡坐練習,把150+3算成了180。結果招來了爸爸媽媽的混合雙打。

  媽媽對我的評價是:天真活潑,可愛,學習成績還不錯,但總粗心大意。老師對我的評價是“樂於助人,粗心大意。”最嚴重的是粗心大意,我就像戒鴉片一樣地改,可是,始終改不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