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我 

  二年級 楊澤宇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今年九歲,在玉沙小學讀二年級。我的頭髮很黑,扎着兩個羊角辮,綁着漂亮的蝴蝶結,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臉胖乎乎的很可愛。 

  我的愛好是畫畫,我可以畫出很美麗的風景,漂亮的花公雞……爸爸媽媽說:“你畫的很好,好好努力,以後當個小畫家。” 

  我還愛運動,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得了第一名,回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都很開心。 

  我在家裡是個乖女兒,有一次,爸爸開校車去送別的小朋友,回到家,他已經很累了,我就給爸爸泡了一杯茶端過去,爸爸說:“謝謝你,真懂事。”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你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小作者從自己的外貌介紹,並用具體事例寫出了自己的愛好、特長和性格特點。在她的筆下,我們認識了一個漂亮、聰明、能幹又乖巧的小女孩。寫得樸實而又全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