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牌屬於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屬於誰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居住着形形色色的各類動物。每當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的春天來臨時,它們都要舉行隆重的“選美競賽大獎活動”。它們都特意打扮,精心梳妝。誰最漂亮,誰最美,一枚閃閃發光的金牌就屬於誰。

一年一度的“選美競賽”又來到了,動物們欣喜若狂,奔走相告。

你瞧,小鹿穿上了黃底白點兒的毛絨大衣,跳跳蹦蹦地躍到了場地,脖子上的珍珠瑪瑙項鏈與太陽爭奪着光輝。愛漂亮的孔雀更是裝飾得嫵媚多姿,身披一件五顏七色的彩錦衣,頭戴一朵艷麗的玫瑰花,腳穿金絲襪,洋洋自得地在大伙兒面前炫耀着,似乎這美的桂冠,它是守定了的。平時獃頭獃腦的小白熊今天也煥然一新,潔白如雪的毛外套,配上黑色的蝴蝶結,顯得樸素又大方、美麗又端莊。……動物們陸續到齊了。

主持競賽的大象伯伯一本正經地說:“孩子們,選美競賽正式開始!”只見孔雀姑娘迫不及待地扭動着身子,抖動着羽毛,猶如耍魔術一般,展開了它的屏風,把五彩扇呈現在大伙兒面前。它博得了雷鳴般的鼓掌聲,一次次向觀眾致謝。緊接着,穿棗紅襖子的狐狸太太蹣跚走上了台階,剛想做精彩的亮相表演,只見小狗弟弟驚慌失措地跑來嚷道:“不好啦!森林失火啦!”大象伯伯一聲令下:“我的孩子們,趕緊去撲滅大火。”

動物們都勇敢奔向失火地點,一場緊張的戰鬥開始了。白熊弟弟毫不示弱,一改往日慢騰騰的樣子,毫不吝惜美麗的毛外套,手腳並用,在濃煙滾滾的火海中搏鬥,熊熊烈焰燒焦了它的外套,燒掉了它的眉毛和頭髮,全身一陣陣火辣辣的灼痛,但它仍然堅持着,堅持着,終於因受傷昏在了地上當大象伯伯率領大伙兒撲滅了森林火災后,才發現昏倒在地的小白熊,大伙兒及時地把它送進了醫院。“競賽活動是不是還繼續舉行呢?這美的金牌應屬於誰呢?”大象伯伯問大家,只聽動物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金牌屬於小白熊。”

您正在瀏覽: 金牌屬於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屬於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