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世紀歡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歡樂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游世紀歡樂園

  今天,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去世紀歡樂園玩。剛走進世紀歡樂園的大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幅人山人海而又熱鬧的景象。我們心中十分興奮,及不可待地開始了我們的歡樂之旅。

  “海盜船”

  走到海盜船跟前,我的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可我還是鼓足勇氣,大模大樣地登上了海盜船。剛坐上海盜船,左右劇烈地搖晃使我有些膽怯而又感到刺激,我不由得大笑起來,玩完這個項目,我們興奮地向下一個項目發起了勇敢的挑戰。

  “阿拉伯飛毯”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阿拉伯飛毯跟前,向他發起了挑戰,剛坐在上面,飛毯就開始上下搖擺了,開始擺得還不算厲害,可是,過一會兒,飛毯就想失控似的猛烈地搖擺起來,在飛毯下落的那一瞬,狂風在我的耳旁呼嘯,我們幾乎要被甩出去了,只見媽媽的臉皺成了一團紙,眉毛擰成了一團,姐姐在放聲大叫,可我還是強裝笑臉,但心中也有些害怕,可我笑得比哭還難看,大家看我這副模樣,都大笑了起來……

  之後,我們又小火車,摩天輪,雨林飛鼠……,非常快樂。

  通過今天去世紀歡樂園玩,使我變的十分勇敢。今後,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往直前,永不放棄……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歡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歡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