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早上,爸爸在電腦上找到一個非常讓人感動的故事,名字叫《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是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寫的。我讀完這本書之後,小女孩悲慘的命運,充滿了我的整個腦海,我受到很大觸動!

  當聖誕節的前夜,天冷得可怕,她穿着媽媽的大拖鞋,穿着單薄的上衣,走在冰冷的雪地上,不停着喊着“賣火柴、賣火柴呀!”但是,這一天沒有一個人來買她的火柴。讀到這一段我就想流淚,而我呢,卻穿着厚厚的棉衣和漂亮又暖和的皮鞋,在溫暖的教室里快樂地讀書。當我讀到小女孩和她的外婆在光明和快樂中飛走了,小女孩帶着美好的心愿幸福地閉上了眼睛。讀到這時我更難受了,我真想這樣,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我一定要她帶到我的家裡讓她吃飽穿暖和我一起上學讀書。我一定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我一定要幫助她實現她所有的願望。

  想想小女孩,再想想我,我是多麼的快樂、幸福!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