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

  張世傑

  “幻影天王”的樣子真是帥呆了,酷斃了!瞧,前面的攻擊板像鋒利的刀刃,中間的防禦甲像馬上就要出征的大將軍,威風凜凜。後面是加速口,加速口上有兩塊平衡板。防禦板和加速口兩側各有一個超速輪胎。

  再看看它的變形姿態吧!變形后的平衡板變成了機器人的雙腳,攻擊板變成了機器人背後的鎧甲,防禦板兩邊的橫杠變成了機器人的兩隻胳膊。

  我的“幻影天王”還能參加比賽呢!看今天我和朋友龍龍的比賽,龍龍用“劍鯊號”和我的“幻影天王”比賽。他的“劍鯊號”是彎道重視性的,而我的“幻影天王”卻是直道重視性的。這次比賽,是彎道比賽,正合龍龍之意。比賽開始了,龍龍的賽車開始就在跑道上遙遙領先,忽然我的“幻影天王”以驚人的速度眼看就要趕上了“劍鯊號”,而“劍鯊號”使出了殺手鐧——“勝利衝鋒炮”,一氣衝到了終點。我輸了,輸的很慚愧。但是,再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是勝利者。

  這就是我的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機器人——幻影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