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計之———石玉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計之———石玉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形計之———石玉興 標籤:變形作文 變形汽車作文 變形金剛作文 變形記作文

  人的一生有幾個20天可以揮霍?又有幾個20天值得我們去珍藏?從未考慮過別離,就不得不揮手說再見。當初,小興剛來我們班時,不止一次的幻想這離別時會怎樣的歡喜興奮,直到這一天真真正正來臨時,才知道,不想讓小興走。在這短暫的20天里,也許有歡笑,有哭泣,有成功,又失敗,但這是一生中最寶貴的20天。

  你我,在這次偶然的相遇,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一個不經意之間的轉身,回想起來,已是昨日。當我拿起筆時總會想起這段時間在學校里與你的的點點滴滴。在學校,我與你的接觸並不是很多。每當想向前走去和你聊天時,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下課時,我的目光一直追隨着你,多麼想向前,但又沒這個膽子。記得前幾天,我送了你幾支筆,當我走到你們面前時,看着你緬甸的對我笑笑。我伸出手,把這些筆送給了你。你卻有點推辭,最後,還是收下了。一抬頭,總在尋找着你的身影,看着你和其他的小夥伴玩耍,還開心的笑着。20天的變形意味着你的離開,我們始終是要面對現實的,你走了,不可能再回頭,也沒有機會回頭。這就是離別的開始。有句話這麼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小興,我們接觸並不多。但我想對你說些話:“我希望你回到了甘肅,依然保持着每天微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不要被生活的艱難所打到。永遠做一個愛笑的陽光男孩!開心每一天”

  等到那一刻,揮手的那一刻。心中瀰漫的是一種不知名的情緒,變形20天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了,就像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計之———石玉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計之———石玉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