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影—幻之旅程(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幻之旅程(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序——空間交錯 

   公元2363年,月影號飛船上。 

   “我們距離地球還有一光年,只要能保持現在的速度,再過16個月就可以到家了。”船長麥斯說道。 

  “麥斯,說話幹嘛那麼死板,還閑這旅行不夠煩嗎?”一個看起來十二,三歲的男孩說道。“天天在黑暗裡旅行,太無聊了。”麥斯沒有理他,但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次的考察還是沒有什麼結果,難道,我們地球人就真的沒有鄰居了么?”科考隊隊長林悅自言自語起來。麥斯嘆了口氣,說:“也許吧,我們雖然很久以前就有對於UFO的記載,可是大部分都是誤會或惡作劇,至今也沒什麼結果。”“但是,自從20世紀發明核武器之後,UFO的出現率高了很多,這又怎麼解釋?”“這一切都是個謎,都是有待探索的。” 

   “嘀~嘀嘀~”警報聲響起,一個冰冷的聲音傳了出來:“反物質燃料能量化異常,飛船無法航行。”頓時,駕駛艙的氣氛緊張了許多。緊接着,飛船猛烈地震蕩。麥斯:“怎麼會出現這種事?萬一反物質失控,一瞬間100%轉化為能量,威力將會是原子彈的一千六百倍!也就是說,不但飛船會蕩然無存,而且周圍100立方千米的行星都會飛灰煙滅!” 

  公元390年,瑪雅文明某個神秘的地下祭壇 

  “大祭司,不好了,祭祀突然失敗了,引導出的力量集中在另一個空間中的某個奇怪的東西上,好像是……”“快,集結所有人,用一切辦法把它收回來,如果那個東西沒有強大的能量與之抗衡,將瞬間被毀滅,後果不堪設想!”“如今的辦法,只能讓一個人通過傳送陣把它封印,再取回來。”“快去,不然就來不及了!” 

  “歐斯特,這件事只有你能去做!”副祭司把一張封印符捲軸塞給了歐斯特。“快去把剛剛祭祀失敗的錯誤能量收回來。”歐斯特看着副祭司緊張的神情,知道事情緊急,沒有多說,一步邁上傳送陣,一陣藍光過後,歐斯特被傳送到了月影號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影—幻之旅程(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幻之旅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