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發生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發生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是世人難忘的日子,四川省的汶川發生了7.8級的地震。當時,我們剛剛上課,我突然感覺到頭暈眼花,手腳發麻,還看到我們教室的燈和風扇都在左右的搖擺。正在這時,校長通知讓各班老師把學生迅速帶到操場上。我們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老師告訴我們:“發生地震了。”

   通過這幾天看新聞,我知道這次地震發生在四川省的汶川,我還知道這次地震給我們的國家、給四川省帶來了很大的災難。四川省的汶川和北川都是受災最嚴重的地方。從新聞里我看到那麼多的房屋倒塌,那麼多的人被埋在廢墟的下面,被救出來的人臉上和身上也全都是血,看上去他(她)們都很疼,很可憐,還有好多人因為這次地震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還有好多好多感人的事情,每次看到這種場面心裡都好難過,都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前兩天,我們學校組織為災區捐款,我捐了100元,雖然我的微薄之力也許幫不了他們什麼,但是,我真的很想幫助災區的人民度過這個難關。

 

您正在瀏覽: 地震發生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發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