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地震發生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震發生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地震發生后,救援人員迅速趕到現場……

  “快,這裡有人,還沒死。”

  “小心點挖,別傷着。”

  “受了輕傷,快把他抬到醫療處。”

  他就是這樣被救回的,而現在已經從絕望中回過神了,呆看着救援人員以相同方式搶救着其他遇難者。

  沒有人留意到站在不遠處的他,已經這麼多日了,他的家人呢?呵,就連他都不在抱有希望。他不明白,前幾天他還在搶弟弟的玩具車玩,還因此挨了媽媽的一頓打,而現在,他們在哪裡?他的人生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他是這樣認為的。他想過輕生,憑什麼?上天憑什麼奪走他的親人,去偏偏讓他獨活?可是,看到來回跑動的他們,他打消了這個念頭,他甚至連死都沒有權,他是他們竭盡所能救回的,他憑什麼死?

  在他幻想的未來里,有慈祥的雙親、頑劣的弟弟、漂亮的妻子、一對可愛的孩子。這是他的人生,看,多麼幸福。現在,他還剩下什麼?他還有未來吧?

  “別傷心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善良的大叔,看到他呆立在那裡,便跑過去,不忍他的遭遇,出言安慰。可卻從他的眼中,看到一片空白。頓時一陣心痛,這樣的他,彷彿丟了靈魂。

  會過去嗎?他不知道,他很相信這話,卻無法去相信。就算會過去又怎樣?他的未來還會幸福嗎?他已經沒有家,那簡陋的房子早已面目全非,認不出原貌。

  他站在那,一動不動。直到很久后,他看到日出,有點相信那句話。

  他是誰?他只是千萬遇難者得其中一個。

  新塘二中初二:劉婉琪、蔡俊琪

您正在瀏覽: 當地震發生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震發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