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震發生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發生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發生后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地震,餘震也傳到了我們這裡來了。打開電視,我就看到了震區一片廢墟:倒塌的房屋、校舍,鐵路公路都堵塞了,我心裡很難受。成千上萬的居民、學生都被埋在廢墟里。倖存者驚恐無助。現場有許多救援人員正在緊張的搜救。 

  作為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我也很想為抗震救災做貢獻。我想: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呢? 

  第二天,我帶着我的零花錢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把自己的零花錢帶來了,並投進了捐款箱里。連我們班最小氣的肖思曼也帶來了自己的零花錢投進了捐款箱。 

  我想: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困難面前更能體現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深情。讓我們共同為災區人民重建家園出一份力吧! 

  指導教師:王雪勇

您正在瀏覽: 地震發生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發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