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利津夜景 季靖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津夜景 季靖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利津夜景 季靖抒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夜景作文

利津夜景

  季靖舒

  利津的夜晚是美麗的,利津的夜晚是優雅的,利津的夜晚是可愛的,我愛利津的夜晚。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商店的牌子都亮起了霓虹燈,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都亮起了燈,形成了光的世界,燈的海洋。

  鳳凰廣場上更是熱鬧,五顏六色的彩燈閃閃發光,被掛在橋上,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們都穿着鮮艷的衣服,好像在與“橋姑娘”比美呢!

  如果你運氣好,正趕上“白蓮”(噴泉)盛開的時候,你走到它的身邊,靜靜地站在那兒,聆聽着那有規律的音樂,有時你還會想象到仙女在水霧中舞動的情形。只有那一滴滴水珠落在你的身上,你才會那仙境中被喚醒。

  我愛利津的夜景,更愛鳳凰廣場的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利津夜景 季靖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津夜景 季靖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