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玫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玫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的前幾天天氣很冷,可我種的玫瑰一點也不怕冷。因為我把它放在屋裡的爐子旁邊。我一看長的不快,我又把它栽在院子里,過了幾天我過去一看,糟透了,它的新芽枯萎了,我非常傷心,我又把它拿回屋裡,我想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了。我把它放在窗台上,既有陽光又不會太熱。這下它該好好成長了吧。

  又過了和天我來看它,哇它已經有花苞了,它的花苞可香了。花苞上的顏色是鮮紅鮮紅的。上次我差點把它當成小辣椒給爸爸吃掉,我真是太笨了。

  又過了幾天,花苞開放了,可是花不大,我仔細一看玫瑰花枝上還有許多小刺,差點把我的手劃破了,我說:“玫瑰怎麼會扎人啊?”

  再過了幾天,花開的又大又紅,我真的太開心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玫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