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秋的談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秋的談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我卻一點也不喜歡秋,討厭她的冷酷,討厭她把大地變黃了,把小鳥的家——大樹變禿了,還把害羞的荷花妹妹變醜了。反正我是不喜歡秋。 

  可這討厭的秋偏偏一步步跟緊我了,我很氣惱,不解秋為什麼這樣煩人。突然秋出現在我的面前,微笑着跟我打招呼:Hi!Do you like me?我義無反顧的指責他說:“難道你不覺得你很煩人嗎?況且,你還奪走了綠色,奪走了美麗的天使——花兒,你的所作所為值得我去喜歡,去愛,去讚賞嗎?”不想,秋卻和顏悅色地對我說:“我承認我的過失……”沒等秋說完,我立即搶過話題,憤怒地說:“你別在這兒假惺惺的,難道你能還他們的青春與美麗嗎?”秋被我問的啞口無言。可我覺得還不夠解氣,又說起她的毛病來。等我一說完,秋一揮魔棒,我的眼前立刻浮現出一幅田園風光圖。只見冬瓜穿白紗,茄子披紫袍;高粱張紅了臉,穀子笑彎了腰,大豐收!大豐收!正當我讚嘆不已時,眼前又出現了另一畫面,蘋果似太陽,柿子似燈籠,青橘似綠草,甜滋滋,樂呵呵,酸溜溜,喜盈盈,水分多又多,好吃又健康!我不禁直流口水,就等我要細細品味時,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十分驚訝。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菊花正成群結隊的開放,想不到菊花竟是花中豪傑呦! 

  時間飛逝,一轉眼的時間,幅幅美景漸漸消失,秋出現了。我恍然大悟,如同從夢中驚醒一般。我不禁自愧自己如同井底之蛙,只看見眼前的一點,局限於這小小的一點空間。我深表歉意地對她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你才是四季中的天使啊!” 

  秋走了,我仍痴痴地望着天空,願我的真誠似欲隨她遠去。 

  我愛秋,更愛她的美麗、華麗和秀麗,她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我與秋的談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秋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