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梳妝王國里的爭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妝王國里的爭論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支美麗的眉筆……”在梳妝台上,發出這樣的聲音。原來呀,梳妝國正在舉行評選大王比賽呢!梳妝品們決定:誰評選上了,一切工作都由兄弟姐妹來做,自己便整天坐在玉椅上使喚奴才、奴婢們給他(她)服務,飯菜都不用管、做,只顧自己吃。當然,這對每一個人都有很大的誘惑,何況這些梳妝品們呢? 

  這時,梳妝台上來了一個妖艷的姑娘,使你看着不禁打一個寒戰:她的眉毛上畫滿了濃濃的黑墨汁,眼影是深紫色的,口紅是黑的,滾圓的身子上穿着的弔帶裙,拖得很長很長,手臂上還纏着一條綢帶,讓人看得想吐。姑娘見觀眾們都用驚愕的目光看着她,急了,忙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做自我介紹說:“我四(是)香……小……平(霜瓶),我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兒……”不用說了,她肯定評不上嘍!“下一位!”從這位評委的聲音可以聽出,他顯得有些不耐煩。 

  霎時,一排化妝品們爭先恐後的跑上台,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搞得台上亂鬨哄的。這還不算什麼呢!霜瓶這時又跑上台,不顧一切的和化妝品們吵起來:“大王是我,你們滾出去!”“是我!”“是我!”“是我!”“是我!”直到一位評委乾咳了一聲,她們才下了台,不過她們剛下台,又在台下吵起來,弄得台下一塌糊塗。 

  這時,一把小梳子出現在場上,她首先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又對大家說:“我今天來不是為了評選大王的,而是來勸你們的!你們評選大王不但壞了大家的品質,而且使我們之間的和氣傷了許多,還會使‘大王’更懶惰,不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為人民服務,難道我們要這樣的大王嗎?”小梳子說得很激動,瞧她,臉都紅了,像個大蘋果似的。這時,在場的一位評委“呼”地站起來,大聲說:“其實,我早想說了,我們這次活動很不好,剛才小梳子說得我就不重複了,我只講一點點,那就是:我們梳妝國的市民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這事應該自己做,不應賴給別人……”“嘩,嘩,嘩”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淹沒了評委的講話聲,市長看到這情景,眼裡閃着激動的淚花。很顯然,他被眼前的場面所感動了。評選會結束了,小梳子被叫到市長辦公室,小梳子害怕市長說她擾亂了秩序,低着頭來到辦公室,誰知市長說她好樣的,還要獎勵她,她聽后,甜甜地笑了。 

  不久,小梳子的事迹登上了報紙,梳妝國的這場爭論也平息了,而組織這次活動的成員被捉進了派出所,唯一受到感動的,還是市長! 

  指導老師:謝秀珍

您正在瀏覽: 梳妝王國里的爭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妝王國里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