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玫瑰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玫瑰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美麗的玫瑰園。

  剛到門口,一股香氣迎面撲來,玫瑰花數不勝數。遠遠看去,像花的海洋。

  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去。玫瑰花已經開了不少了。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如雪。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沉睡的小寶寶,看起來飽脹得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全開了,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這麼多得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粉紅的衣裳,沐浴在溫暖的陽光底下,散發著幽幽的清香。一陣風吹來,我就隨風搖曳。蝴蝶被我吸引了,在我的身旁翩翩起舞,親吻我的臉頰。小螞蟻爬過來,向我問好。蜜蜂被我吸引了,過來吮吸我甜甜的花蜜。忽然,媽媽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才想起我不是玫瑰花,我是看玫瑰花呢!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玫瑰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